后勤管理处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后勤简介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现有教职工23人,其中管理干部11人,职员1人,工勤11人。设有6个科室、中心,分别是饮食服务中心、综合科、维修服务中心、能源动力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校园管护中心。承担学校饮食、教学、科研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师生餐饮供应,办公区域、校园、楼宇公共区域环境卫生保洁和公共设施维修维护,水、电、暖保供及维修,公共区域屋面防水,房屋粉刷,小型维修等。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大局,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保障作用。先后获得甘肃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兰州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绿化先进单位”,安宁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卫生先进单位”、“绿化先进单位”、“花园式校园”单位,为“绿色学校”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