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培黎机动车驾驶培训报考须知
2009-04-01  

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培黎机动车驾驶培训

甘肃培黎机动车驾驶培训中心隶属于兰州城市学院,是甘肃省运管局批准成立具有AAA级质量信誉资质驾驶培训单位,是兰州城市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竭诚为您服务,根据您不同的需求制定培训方案,充分利用培训时间使您熟练掌握驾驶技术。

一、报考对象:

1.初学机动车驾驶者。

2.已考取驾照希望陪驾陪练强化驾驶技术者。

二、报考时间及班次:

常年招生。开设正常班、双修班、强化班、陪驾训练班。

三、报名手续:

1.学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年满18周岁,兰外身份证者,须办理一年以上暂住证)、白底免冠彩照16张;填写申请表,在车管所指定的驾驶员体检认证中心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交费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及培训地点: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乘3、15、72、103、121、131、310路公交车培黎广场下车即到)

电话7601055、15002553445、13669317798、13919869248

四、收费标准:

1.报名费用

①体检费50元②车管所报名费320元③书费29元

2.培训费

高校学生及教师,凭工作证和学生证培训费优惠价为1600元;兰州城市学院在校学生拿到驾驶执照者可获得实践能力奖并增加综合考评分5分(奖励办法见《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单项奖奖励办法》、《兰州城市学院学生综合考评办法》),并可增加素质拓展2学分。

注:详情可直接登录兰州城市学院hhttp://www2.lzcu.edu.cn/dept/hqc网站查询

附件:教学实录剪影

甘肃培黎机动车驾驶培训中心

二〇〇九年三月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