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 后勤处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后勤服务岗位共产党员六带头
2007-09-18  

兰州城市学院后勤服务岗位共产党员六带头

一、带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法法律法规,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学习的模范。

二、带头敬业爱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本行业的行家里手,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做敬业爱岗的模范。

三、带头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热情、主动、自觉、及时、高质量地搞好对师生员工的每一次服务,做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模范。

四、带头为学校发展服务。不断增强发展意思、主人翁意识,主动解决所管理的设施设备中存在的问题,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开靠的保障,做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模范。

五、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学校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规定,全心全意做好工作,不迟到、不早退,做遵守工作纪律的模范。

六、带头廉洁奉公,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不占、不贪、不拿,尽职尽责地管理好所掌管的国有财物,做廉洁奉公模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兰州城市学院后勤管理处